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今天跟老婆弄Jelly很開心

发帖者 mok 时间: 05:34
今天我一早給Message吵醒,一看原來是老婆找我!然後呢,我就一直等老婆來我,因為她答應過我來我家幫我弄明天的Party的Jelly!然後呢,我剛好沖涼出來就看到她帶著眼鏡看著我,然後我們就笑下!我就去房間換衣服了!一出來,我就跟她聊下天!聊聊下就玩下Game然後又在等我媽媽沖涼出我的店弄Jelly!我媽媽一出來,我們就去買蛋糕,買明天的Party要用的東西!買完之後,我們就去店弄Jelly弄這個過程我真的很開心,又搞笑!哈哈哈哈^^然後呢,弄完了我們就吃麵包,就休息下!我知道老婆弄到很了,過後我媽媽問她要不要在我們店吃東西~然後呢,她就在我店吃了,我一直夾菜給她吃,因為我不要我老婆那麼瘦!她也很聽話,也把我夾的飯.菜,魚,還有其他東西啦!吃完之後,她就一定要回家了!然後呢,我的Uncle就她回家!回家那期間我也很開心下的,嘿嘿^^總之今天沒有不開心過就對了啦!Muacks^^今天就說到這裡,明天我開Party應該有很多話要說!明天我再繼續說吧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ok``SıиGlε LıFε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