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寶貝老婆哭了讓我哄回了,嘿嘿

发帖者 mok 时间: 06:13
今天你一起身,就一直玩電腦一直玩WebCam,我的乾妹跟心怡玩完WebCam之後,我的寶貝就上限了!然後呢,我就跟她玩WebCam玩到很開心的!玩玩下,我就Wei這樣叫她,她生氣了!然後她的語氣好像不爽這樣,我就不開心咯!然後我就因為這小氣弄到我生氣她,然後我就一時生氣過頭,說hate u 然後呢,她就不開心,她就開始了!然後她答應我的不要割手,她又割回手了,我很生氣!但是我也只能她了,然後就叫她不要哭,不要割手!就一直問她答應我不要割手,又割回手了!然後她就靜靜這樣哭了,我看見她哭我真的很傷心!我覺得我自己也有點了,然後我就哄回她了!我今天說那麼多,我也是希望她看完了我寫的東西她會真的改了不要再割手了!因為割手不是肯定死也不肯定活的,所以我不想她用命來賭!我只希望她不要再割也不要再哭了就可以了!  今天就說那麼多啦,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ok``SıиGlε LıFε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