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今天是我生日9月20日

发帖者 mok 时间: 10:19
今天1早8:00多发梦被嚇醒,哈哈!@@!然後呢,又跟老婆SMS然後等老婆來我家!就不小心睡著了,然後9:xx就醒了!然後又跟老婆聊聊老婆跟心怡就來我了!然後,我又還沒沖涼,脫者衣去幫她們開門,嘿嘿^^接著,我就去沖涼了,沖完涼之後!我就拿我的小時候照片給她們看,然後就等AhKingAhYang來我家! 他們到了我家,我們就直接去Mega,然後我們去買票,買完票我們就去唱K!之后,唱到1半心仪突然哭了!反正最后1首,我们就去买东西进戏院看戏咯!那套戏真的很好笑,又有点恐怖!哈哈^^看完戲之後,我們就去買東西!過後,我們就去Ecm找Ahkiat順便拍照,找完Ahkiat之後,我們就去拍大頭照!那裡懂,我害羞不敢拍!弄到老婆生氣了,我也很不開心!但是也算了,我也不懂做麼生氣她了!然後,她說要買衣服給我,那裡懂我因為生氣她所以說不用送了!過後,我們就回去Mega了,然後去找鵬飛!那裡懂,走到一半,我老婆腳AO CHAI!然後,我們就去Watsons買膠布,Ahking就讓位子給她坐我隔壁!我們就無端端好回了!我們就去找鵬飛咯,看看下!就去Boling場裡面吃東西,Aiyo過後又回去Snooker場朋友請我懂Snooker!懂完了,我就叫我公公載我們回家!回店載了她們的朋友去我家,回到家後,全部人沖涼咯!然後,她們的朋友就載我們回店!我們就去店幫忙弄食物,弄完之後!很多人就來了,然後我就拿酒給大家喝!喝喝喝,大家都了,WALAO我的生日蛋糕都還沒切全部就醉了或者回了!11:45就全部人要回了所以切蛋糕了,然後吃到1半我就肚子突然很,過後沒有痛了就載我老婆回家,還有載AhJohn回家!然後我自己就回家了!
 

Mok``SıиGlε LıFε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