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對不起,瑩ε瑩

发帖者 mok 时间: 02:39
對不起,一切都過去了!我們也只好分開了,就算以前有多麼開心或者傷心!就只可以停在這邊了!不要為我傷心了好嗎?我知道一切都是我錯但是也沒有變了,我們就當是1場夢好嗎?我說那麼多也沒用,現在不要談戀愛了好嗎?我想你現在努力讀書更好,不要戀愛了!如果你找到1個你喜歡的人,你要跟他一起我也沒辦法!我只想你開心,對不起!我只可以說對不起!愛你只可以停止了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ok``SıиGlε LıFε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