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結束了

发帖者 mok 时间: 09:33
我跟她已經結束了!我真的很喜歡她就從第1天跟她出街到現在~她是我最後1個,我希望她會永遠開永遠開,找到她自己喜歡的人~就算她要討厭我也沒關係了@@我跟她一起应该有1个月了,但是这个月内我真的很开心,不开心的就很少啦~我们就是因为些小事结束了,我也不想我会做这个决定的!但是我真得很累了,已经2天了她不睬我!但是她这2天没有睬我她没有感觉的,我这2天就觉得很不开心,很辛苦,很想念她,很想找她,很想她睬回我~應該是我愛到她太累了吧~我跟她最開心的日子就是有1天她公公回來的時候,我們去喝茶~還有跟她第1次約出去見面吧~但是1切都成為了過去@@我真的为了她改了很多,她卻說我沒有改過!我每次都讓她,這些也不例外也算我錯好嗎?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花心,1下子又跟另外1个女孩子分了,但是我答应我自己我不会再恋爱,除非大点先~不说了今天就说那么多,没有心情写了@@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ok``SıиGlε LıFε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